★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贺兰气象

预计14-16日我县有大风降温降雪天气 需加强道路安全和设施农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近期天气预报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新疆东移南下强冷空气影响,1416,全县有一次大风、降温、降雪天气过程;其中,14日有45级偏北风,阵风达78级,气温持续下降,过程降温68度,部分乡镇810度;17日和20日,有45级偏北风。

二、具体天气预报

1112-13日,晴间多云;

1114日,多云转阴,贺兰山沿山有雨夹雪或小雪,全县有45级偏北风,阵风达78级,气温持续下降,过程降温68度,部分乡镇810度;

1115日,阴,有雨夹雪或小雪;

1116日,贺兰山沿山有小雪;

111718日,晴间多云,其中17日有45级偏北风。

三、关注与建议

预计14-16日持续阴雨雪和低温天气对我县设施农业生产有不利影响。建议:

1.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需积极防范道路湿滑、积雪、结冰带来的不利影响。

2.加强设施农业管理,及时清除棚面积雪,增光保温,减轻不利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