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贺兰气象

预计14日夜间至15日我县有小到中雨 对旱情缓解较为有利

发布时间:2019-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近期天气预报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6月14日夜间至15日,贺兰山沿山有中雨,我县有小雨,过程降温6℃左右;19日至20日,我县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贺兰山沿山有中雨,过程降温6℃左右;21日,有雷阵雨。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下午,多云,贺兰山沿山有雷阵雨转小雨;

今天夜间,阴,贺兰山沿山中雨,我县有小雨;

15日白天,阴有小雨转多云,过程降温6℃左右;

16日至18日,多云间晴;

19日至20日,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贺兰山沿山有中雨,过程降温6℃左右;

21日,多云,有雷阵雨;

22日,多云;

23日,多云。

二、对策建议

2.未来十天,我县多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天气。各乡镇要高度关注雷雨大风、暴雨冰雹等局地性、突发性灾害天气,提前做好灾害天气及其引发的洪涝灾害及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的防范应对准备工作。

3.城市管理部门应提前疏通管道,防止强降水造成城区及交通干道内涝和积涝。

4.入汛后,高温、强对流天气多发,相关单位需加强汛期旅游高峰期公众出行安全宣传,密切关注气象部门权威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警和灾害防御建议,加强对暴雨、强对流等灾害性天气及其次生灾害的防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