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自治区政府政务公开办督查我县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0日上午,自治区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陆生宏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政务公开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鹏辉陪同检查。

  王鹏辉副县长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自2017年上半年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以来,我县对政务公开工作高度重视,通过抓组织、抓规范、抓载体、抓重点,稳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政务公开工作也面临着人手相对紧张,人员业务水平不高,运用新媒体开展政务公开渠道薄弱等问题。针对以上情况,我县下一步将从“夯基础、提素质、抓落实、强督查”等各个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我县政府政务公开各项工作有效提升。 

 

  听完王鹏辉副县长的汇报后,检查组与我县政务公开重点领域涉及的12个单位及5个乡镇场政务公开分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我县部门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陆生宏主任发表讲话,他对我县政务公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亮点,对我县政务公开机构成立,政务平台建设、政府信息公开及政府网站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满意同时就我县开展政府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业务能力、文件处理、政策解读、领导反馈”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陆生宏主任就我县今后开展政务公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我县今后的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建设,加强借鉴和组织领导,抓住关键,切实把政务公开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使电子政务平台建设、政府信息公开及政府网站建设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