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刘甲锋调研城市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8-05-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7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专题调研城市管理工作。他强调,要围绕贺兰发展目标,坚持三分建、七分管,以推进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为抓手,切实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专业化、市场化、智慧化水平,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建设幸福、宜居、宜业新贺兰。


  刘甲锋一行先后来到欣兰广场、兰山公园、如意湖等地检查市容市貌,详细了解绿化林带管护、公园设施修缮、广告牌、门牌、灯箱及破损路面修复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刘甲锋表示,目前贺兰城市管理工作短板不少、差距不小,面临诸多情况和问题。各相关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突出问题导向,建立建全联动机制,树立更高标杆,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城市更有序更宜居。

 

  刘甲锋强调,城市管理是细节的管理,要突出系统性、协调性、整体性和科学性,积极创新城市管理的体制机制、方式方法。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待城市工作,找准适合贺兰县情的路径,多走出去学习。针对绿化、洁化、亮化、车辆通行停放、路面、道牙维修管护等工作特点,要不断深入调研,分门别类逐项制定管理标准,切实做到有据可依、有章可循。建设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采取有效举措,咬定目标、明确责任,精益求精、严格要求,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既定工作任务。要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经常站在群众的角度审视城市管理工作,听取民声、了解诉求,发现难点,要分析主要矛盾,下大力气解决老百姓的身边事、烦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提高城市管理的专业化、市场化、智慧化水平,对标找差,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效率。着力构建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