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贺兰县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季暨第二届稻渔空间插秧节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2日,全区休闲农业提升年系列活动宁夏·乡村振兴·绿色贺兰乡村文化旅游季启动仪式暨第二届稻渔空间插秧节系列活动盛大开幕!
  贺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贺兰县人民政府县长赵波、贺兰县政协主席恩建国、贺兰县委副书记马金龙、贺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涛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年的插秧节活动共由启动仪式、农耕之旅、游园体验和娱乐互动四个板块组成。其中,最让大家期待的还要数游园体验里的稻田插秧和泥地摸鱼环节了。在这里,不仅可以体会到插秧的乐趣,真正感受背朝天,粒粒皆辛苦!还可以挽起裤脚,一探“浑水”摸鱼的乐趣!


  据了解,参加本届插秧节的游客达到近万人,十多个不同的体验观光项目,既满足了老一代追忆情怀,又为新一代平添了时代新鲜感。 

  下一步,贺兰县将继续深化美丽乡村建设,依托“稻渔空间”项目等“碧波渔场、金色麦浪”,加力推进第一产业的升级改造,建成通透整洁、精致秀丽的田园民居。让贺兰县乡村旅游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乡村振兴的跑道上腾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