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赵波调研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转办件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日,县长赵波带领相关负责人调研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转办件办理工作,县领导李炳杰、牛东学、叶正忠参加调研。赵波一行深入兄弟化工、光华活性炭、远高杭萧、辛普劳、习岗镇红旗村养殖场、贺兰县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点等地,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排放烟气、异味扰民等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赵波表示,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用责任倒逼落实,对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不粉饰,保质保量抓好边督边改工作。

随后,在中央环保督办件办理推进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反馈整改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举措。

赵波强调,为切实落实转办件的整改成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环保政策,行动上切实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整改要求;切勿存侥幸心理,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等问题,做到立即整改,及时验收,坚决履行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不达标不生产;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依法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全面彻底整治整改污染问题,不断提升城市生态文明,切实做到服务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