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贺兰县组织机关干部参加春季义务植树

发布时间:2019-04-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繁花簇锦植树添绿。49日,贺兰县组织全县机关干部职工17000余人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拉开贺兰县2019年植树造林大幕。

11.jpg

植树现场,挥锹、挖坑、拉线、扶苗、培土……大家团结协作,每一道工序忙而不乱,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不一会儿,一排排整齐的河北杨便挺立在路旁。

22.jpg

据悉,2019年贺兰县规划造林面积15000亩,相较去年增加3000亩,新植面积8000亩,补植面积7000亩。树种以国槐、白蜡、河北杨、垂柳等乡土树种为主。本次春季义务植树栽种面积共150亩,栽种的苗木以本地适生的乔木为主,其中栽种国槐3000余株,栽种河北杨约9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