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赵波实地调研贺兰山生态修复巩固提升整治点及贺兰工业园区暖泉片区企业出清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5日,县委书记赵波实地调研贺兰山生态修复巩固提升整治点及贺兰工业园区暖泉片区企业出清工作,强调,要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打好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切实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实行最严格的生态保护制度,建设天蓝地绿水美的美丽贺兰。县领导李炳杰、黄自爱、马刚、叶正忠参加调研。

在贺兰山1958旅游开发项目、鹿盘寺、插旗口古村落等地,赵波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修复工作,并指出,生态环境问题不仅仅是发展问题、环境问题,更是重大的政治问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清醒认识保护生态、治理污染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随后,赵波来到贺兰工业园区暖泉片区宁夏东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宁夏海鑫砼业有限公司、银川冀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宁夏华峰化工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园区企业出清情况后强调,要压实生态环保工作责任,各部门要坚持党政同责,自觉担负起环保领导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环保监管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企业要主动承担责任,在环境保护上加大投入,在产业升级上下大力气,全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切实走出一条资源消耗少、污染排放低、质量效益好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