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赫天江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县领导马刚、叶正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1.jpg

赫天江一行先后来到立岗镇化建垃圾场、博大汽修厂、宁鑫公司沥青拌合站、格拉普尔商砼站、西夏啤酒厂污水处理站、中房悦然居建筑工地等地实地调研扬尘、异味治理情况。赫天江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程,我县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及企业要坚持毫不松懈地做好这项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国家及区、市的标准要求,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进一步加强措施、落实责任,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来提高大气污染防治水平,在全县形成“防治污染人人有责”的共识,广泛动员各方面力量共同打好这场攻坚战。


2.jpg

赫天江强调,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按照分部门、分行业、分类别加快排查问题,各有关部门在联合执法中不能简单“一罚了之”,要进一步创新执法方式,强化措施落实。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更严的措施和更硬的作风,加强对建筑工地、商砼站、裸露空地的扬尘管控和异味治理力度。要完善监管体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违反规定的企业,严肃追究相应责任,并限期整治到位,没有整改到位的坚决不容许生产经营。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