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贺兰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21日,贺兰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赵波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金龙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县委政法委通报了贺兰县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线索核查情况;纪委监委、公安局、信访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办理情况以及全县重点领域行业乱象治理情况。

赵波指出,抓好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是全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更是对全县各级党组织政治站位的重要检验;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落实整改中央督导反馈问题的主动性和紧迫感,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把办法措施调到最优。全县落实中央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已经下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对整改工作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落实,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的领导责任,对标对表落实整改,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2.jpg

赵波强调,要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协调各乡镇场、各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督促整改工作落地见效。政法单位要发挥好协同作战职能,不断加强与相关部门联动配合,在线索搜集、落地核查、破案攻坚、源头治理上做到优势互补、互为支撑。要强化责任担当,常态化督导督办,着力健全完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倒查机制,对整改情况紧盯落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