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贺兰县召开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2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剖析工作问题,部署工作任务。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做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作为近期重点政治任务来抓,全力以赴抓好复审迎检各项工作。

3.jpg

会议指出,当前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还存在重视程度不够、措施不实、宣传氛围不浓、群众参与度不高、成效不佳等问题,各乡镇、部门要清醒认识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新形势,准确把握复审工作的新特点,高度重视复审工作的新问题,切实增强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责任感。要责任再落实,围绕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标准,突出工作重点,细化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强化监督检查,实行责任追究制,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赫天江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思路,确保宣传质量和效果,为创卫巩固工作奠定坚实的舆论基础,营造人人参与创卫巩固的浓厚氛围。要重点再突出,通过对照标准做好查漏补缺、以迎检为契机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形成全县上下共同参与整治的良好氛围和工作合力。

赫天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督查,严格市容管理,规范农贸市场秩序,切实做到划行归市、经营规范、卫生整洁;要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发现问题及时指出,督促责任部门不等不靠、立行立改,推动各项工作达标;同时针对与广大居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健康卫生知识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提高大家的知识知晓率和健康行为形成率,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显著的工作成果迎接国家级专家组的明察暗访,确保迎检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