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赫天江调研全县供暖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调研全县供暖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头等大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抓好冬季供暖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生态环境实现更大改善,让全县人民享受更多生态福祉。

在永泰热力公司、博翔热力公司、乌托邦小镇住宅区、常信卫生院等地,赫天江详细了解供暖准备、农村基层单位组织供暖问题、清洁煤配送供应链等情况。赫天江指出,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是当前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大事,也是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百姓的冷暖记挂在心,想群众之所想,谋群众之所盼,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再细化、标准再提高。相关责任单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全力抓好冬季供暖各项工作,确保每户住户都能享受到高质量的供热服务。要增强服务意识,认真梳理和解决居民反映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温暖过冬。

赫天江强调,各部门要充分发挥监管职责,进一步明确企业环保底线,确保从采购、运输、销售等环节符合政策要求,强化源头控制,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形成散煤治理的强大合力。要加大查处力度,对劣质散煤进行围追堵截、严防死守,坚决防止劣质散煤进入百姓家中,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确保冬季供暖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