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图片新闻

赫天江调研督办水务局项目谋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调研督办水务局2021年项目谋划工作。

赫天江先后来到金山拦洪库、贺兰县插旗口沟、典农河中段治理工程、红旗沟治理工程、银新干沟景观工程等地,对照规划设计图纸,实地详细了解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2021年重点水利工程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赫天江要求,要着眼全局,谋划长远,结合贺兰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实际需要,提早谋划编制好水利规划,通过持续不断建设,夯实水利基础设施,确保水利工程建设高效推进;要认真分析研究当前贺兰县水利发展趋势,以项目为依托,找准目标方向,从长远考虑谋划部署水资源保护工作和开发利用工作,科学编制全县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完成水利建设目标任务 。

赫天江强调,贺兰县水务部门要扎实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加快水利数字化转型,强化项目支撑,在重要规划、要素争取等方面加强协调对接。要在争取政策支持上“下功夫”,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更多、更有利的政策支持;要深入谋划“十四五”规划,总结评估“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短板,系统谋划“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评估论证要更细致、更充分、更全面;要把水旱灾害防御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提高水利工程拦蓄能力,加强工程安全巡查、水情工情监测预警预报,不断提升应对集中降雨的防御能力,破解当前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为全力建设美丽富饶的新贺兰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