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头版头条

贺兰县成衣外贸订单2018年实现零突破

发布时间:2018-01-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23日,随着宁夏琰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成衣外贸订单合同第一批次从青岛港出货,标志着贺兰县成衣外贸订单实现零突破。 

  宁夏琰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智能操作流水线的七八十余名工人正在抓紧时间制作成衣,目前工人们正在赶做发往英国的外贸订单,一周之前他们公司签订的成衣外贸订单合同第一批次已从青岛港出货,这也标志着贺兰县成衣外贸订单2018年实现零突破。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从宏观层面讲,创新是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而从细节来看,企业对于产品的各项研发、升级就是它们平稳、快速发展的技术支撑。在宁夏琰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瑾看来,对于一家主攻成衣加工销售对外贸易的企业来说,设备更新、技术创新才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之道。 

  据悉,宁夏琰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级服装开发、设计、制造、销售的大型智能服装企业,产品外销欧美、中东、亚洲等国家和地区。入驻宁夏服装中小企业孵化园一年多来,公司在金融机构的帮助下不断扩大生产规模,目前日均生产成衣500余件,完成订单后通过物流专列直接通过青岛港出货。 

  本次订单的完成标志着宁夏琰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进入到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同时也为园区发展外向型经济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生态纺织园将进一步发挥企业先进设备的优势,帮助企业在科技创新引领上寻求新突破,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