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头版头条

贺兰县位列全国县级政府透明指数评估第十九位

发布时间:2019-04-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在京发布《中国法治蓝皮书》,《中国政府透明度指数报告(2018)》随之出炉。在中国政府透明度指数评估结果(县级政府)榜单中,贺兰县位列全国县级政府第十九、全区第一 

近年来,贺兰县作为国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及区市各项要求一是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便民利企为关键,构建公开事项标准目录体系、公开制度规范体系、联动平台体系和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四大体系,让群众对政务公开看得到、听得懂、易获取、能监督、好参与。二是广泛汇集民意、集中民智,搭建政民互动平台,积极引导利益相关方和社会公众参与,增进政府与公众的互动交流。三是积极开展政府开放日、政务公开进校园、进社区等主题活动,创新公众参与模式,扩大公众参与范围。

贺兰试点工作得到了自治区、银川市及专家的肯定和好评,贺兰经验在人民网头屏、央视网、宁夏日报、宁夏电视台等媒体刊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