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头版头条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宁夏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新华社银川11月12日电(记者杨稳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11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梁言顺从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过程、总体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奋斗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梁言顺表示,无论从全国看,还是从宁夏的发展来看,“两个确立”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我们必须更加自觉地拥护和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

报告会前,梁言顺赴宁东能源化工基地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2日,梁言顺又走进闽宁镇福宁村,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