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7亿元企业债券获批发行

发布时间:2018-05-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贺兰县融晟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核准的批复,同意贺兰县融晟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不超过7亿元,所筹资金5.1亿元用于宁夏国际医卫材料高科技产业国际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1.9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国内技术先进、规模较大的非织造布及产品深加工生产基地。

  该债券是宁夏首个县市级投融资平台企业发行的企业债券,为全区县市级投融资平台企业开展企业债券融资、扩大直接融资提供了示范,对促进贺兰县经济发展和做大做强县域产业将起到积极作用。本期债券期限7年,采用固定利率形式,单利按年计息。

  据了解,下一步,贺兰县发展改革部门、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本期债券发行、资金筹集、账户设立及债券登记工作,并对债券管理情况、募投项目进展情况及存续期内偿债资金安排情况做好监督管理工作,确保资金合理使用,发挥效益。(记者 周志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