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刘甲锋专题调研检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3日,县委书记刘甲锋走访调研我县桃源西路项目工地扬尘防治工作。对施工现场扬尘防治工作提出严肃批评,并现场办公,要求尽快整改,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刘甲锋在桃源西路,仔细查看了碧桂园项目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情况,对施工现场扬尘未做任何处理的现象提出严肃批评。在现场检查中发现,施工现场环境脏乱差,未按照标准化工地建设要求对现场环境、扬尘进行标准化处理,相关扬尘处理设备成为摆设,路面没有进行洒水降尘,渣土车过后尘土飞扬,对周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 

  刘甲锋强调,扬尘污染是影响我县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相关部门必须增强扬尘污染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全面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为目标,以施工扬尘和道路扬尘治理为重点,特别是做好高温季节、风高物燥时期的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对项目建设现场,要采取有效措施,坚持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绿色施工,强化扬尘污染防治监管,不断加大扬尘污染防治力度,在做实做细和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把扬尘污染降到最低,进一步改善城市空气质量,为群众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