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3日,自治区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贺兰县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据悉,4月25日-26日,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在浙江省安吉县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李克强总理批示,进一步推广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做法,全面部署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各项工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自治区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会上自治区住建厅、农牧厅、吴忠市、隆德县等区、市、县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扎实有序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治理、厕所改造、村容村貌整治提升、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当前,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面临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生态文明建设,各地要明确目标,抓住重点,示范引领,统筹推进,努力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有所作为。 

  会议强调,全区各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顺应广大农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期待,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注重长效、持续努力,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各项重点任务,着力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