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政协视察全县1~6月项目建设及固定资产投资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2日,政协主席恩建国带领视察组一行就全县1~6月项目建设及固定资产投资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贺兰县碧拓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桂园项目、贺兰县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宁夏东晟绿源清洁煤配送中心项目等地。据悉,贺兰县计划建设项目共计179个,总投资209.76亿,年度计划投资113.92亿元,截至目前,招商引资初具成果。 

  会上,恩建国表示,对于贺兰县已经招商引资来的项目要按照国家投资方向和政策导向开展优化项目服务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办法和措施,最大程度地推动项目开工;要严格做好政府投资项目的资金审计工作,重点围绕资金分配、使用、管理情况进行监督审查;要加强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提高招商引资实效性,认真吃透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融资政策,创新联动争项目机制,形成招商引资合力,切实做到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进项目快开工快落地快投产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