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信访包案化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2日,县长赵波主持召开县级领导包案化解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以及中央巡视组交办未办结信访问题进行现场分析研判。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就所包抓信访案件的案情、化解进度、稳控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据了解,从我县开展县级领导包案化解信访工作以来,先后通过采取带案下访和约访等形式走进群众、倾听民声、研究案情、化解矛盾,成功推动了一批矛盾纠纷和信访隐患及时就地化解。目前,县长包案化解中央巡视组交办的“贺兰县群众反映政府未兑现2016年购房补贴的问题”正在处理中;县长督办10件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其中3件已办结,针对中央巡视组交办的“贺兰县家园小时代小区业主要求办理不动产证”等未办结信访问题。 

  赵波要求,各包案领导及责任人要敢于担当不怕啃“硬骨头”,亲力亲为“面对面”约见信访人,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等手段和教育、协商、疏导等办法,做到群众困难帮扶救助到位、合理诉求及时解决到位,促使各个信访事项尽早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