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图书馆暑期迎来阅读高峰 进馆人数突破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8-08-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有一句话说得好,光阴给人经验,读书给人知识。现在正是贺兰县中小学生放暑假,不少的学生选择去图书馆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暑假。

  每逢暑假,图书馆便成了中小学生假期享用文化大餐的好去处。在县图书馆二楼,这里的自习区经常被中小学生“占据”着。他们或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做作业,或一个人安静地阅读,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据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为让读者提供一个舒适的阅读环境,还为读者免费提供饮用水、打印机、WiFi和空调以及数量充足的馆藏书籍供学生借阅。 

  据了解,在暑假期间,为满足大多数的读者借还书需求和阅读需求,应对暑假学生自习的高峰,图书馆对自习室进行了扩容,在原来的基础上又增添一个自习室。此次扩容后,自习室的座位总计达到400余个,完全可以满足学生暑假学习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