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滨河净化湿地扩整联通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6日,县长赵波实地调研滨河净化湿地扩整联通工程进展情况,要求要科学规划,合理施工,按照时间节点加紧加快推进,保质保量完成项目。

  赵波一行先后来到金贵镇长河湾段、立岗镇通伏段、京星农牧场段,仔细查看水系连通、工程建设进度等有关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还就部分群众关于湿地建设的疑问,进行解答。 

  赵波要求,项目承建单位对湿地联通的细节问题要统筹规划、科学合理,强化时间意识,多组织机械、队伍进场,全面加快建设进度。规划部门要科学规划水系湿地连通工程周边土地,抓紧储备,盘活土地资源,加快土地利用开发建设,按照银川市委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赵波强调,滨河净化湿地扩整联通工程,是为了保护母亲河,改善我县水环境的生态绿肺型工程,更是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要坚定不移、坚定信念,坚决把这项工程干成、干好。各有关单位要着重全局、着重百姓、着重项目,主动担当、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加快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