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刘甲锋专题调研贺兰县水系湿地连通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13日,县委书记刘甲锋我县水系湿地连通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强调:生态环境治理保护事关黄河母亲河的生态环境保护,全力做好流域管理、治理和保护工作,加紧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从而推动入黄水环境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刘甲锋一行沿滨河大道仔细查看水系连通、湿地建设进度等工程建设有关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一些细节规划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刘甲锋强调,滨河水系湿地项目是银川市委、政府做出的关于水污染防治攻坚战重大决策部署,事关黄河水系安全,事关银川生态环境指数提升,事关贺兰城市品位提升,事关百姓生活幸福指数提升,要着重大局、着重全局、着重百姓、着重项目,主动担当、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加快推进。沿线乡、镇、村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带头响应紧密配合,齐抓共治坚决履行好保护黄河水系安全责任。 

  刘甲锋要求,项目承建单位对滨河水系连通及湿地工程的细节问题要统筹规划、科学合理,强化时间意识,加紧加快实施,尽早投入使用。规划部门要科学规划水系湿地连通工程周边土地,盘活土地资源,加快土地利用开发建设,按照银川市委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刘甲锋强调,滨河大道沿线水生态项目是为了保护我们的母亲河,改善我县水环境的生态绿肺型工程,是迎接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献礼工程,更是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要坚定不移、坚定信念,坚决把这工程干成、干好。确保入黄水质全面提升,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县长赵波、县委副书记马金龙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