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8年第22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8-08-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25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18年第22次常委会,会议听取“百日攻坚”专项活动八个工作组任务推进落实情况以及政府党组关于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准备情况、存在问题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长赵波、县委副书记马金龙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相关负责人就“百日攻坚”专项活动中招商引资、项目谋划建设、信访矛盾纠纷化解、扫黑除恶、脱贫富民(迎国检)、环境综合整治、基层党建以及巡视巡察整改等工作的汇报。据悉,自今年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以来,贺兰县大力推进蓝天工程,加强散煤治理和推广清洁能源,强化扬尘管控,开展工业废气整治行动,全面淘汰拆除禁燃区2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65台,完成自治区下达减排任务。深入实施碧水行动,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开展清河专项行动,集中进行沟道清淤、垃圾清理、违建拆除等工作。下发巡河通报9期,封堵排污口40余处,拆除违章建筑物71处,清理沟道140余公里。此外,全面推进净土行动、开展城乡综合整治修复并加快中央环保督办件办理进度。 

  会议强调,百日攻坚以来全县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部分工作依然存在问题,就下阶段工作,刘甲锋要求,各部门要抓住薄弱环节,争取迎头赶上,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细致谋划、督导和检查,要理清轻重缓急,稳步推进,不得推诿扯皮,切实形成合力。

  会议还听取了政府党组关于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准备情况、存在问题等工作情况、全县8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落实情况以及全县政务公开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县领导白建斌、朱国祥、刘勇、吴静、李炳杰、秦建忠、黄自爱、吴宁成、王茜、南晓清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