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民族团结月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8-09-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是开展小舞台演大文化活动。积极鼓励“草根”文艺爱好者创作作品,自编自导自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以各广场为平台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展演活动。60台文艺演出在社区、乡镇巡回展演,将“民族团结一家亲”融入文化活动中。

    二是开展小课堂办大宣讲活动。网络宣讲员进小区、广场、居民家中开展民族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民族习俗等宣讲,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民族知识和民族政策,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自觉维护国家最高利益和民族团结大局。

    三是开展小荧屏讲大道理活动。充分借助远程教育、电视新闻黄金时间、微信群、公众号等网络媒体,不定时播放民族团结宣传标语、展现百姓风采等精彩图片及文章;组织39家单位制作“辉煌60年 见证新发展”展板进行巡回展示。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