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迎接自治区60大庆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2日,贺兰县召开迎接自治区60大庆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就当前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境综合整治等与自治区60大庆密切相关的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长赵波、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马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成立60周年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各单位各部门要把迎接大庆活动作为一次促进发展、优化环境、改善民生的良好机遇,全方位展示贺兰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良好机遇。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及全体领导干部,必须要站在对党中央、自治区,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实际行动出发,切实做好60大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任务,精准措施手段,做实做细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工作,紧盯薄弱环节,细化措施,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严格落实安保维稳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同时,上下要讲政治、顾大局,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要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城市提档升级,提升城市改造、景观配套、美化亮化,切实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问题隐患集中治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在抓细节、重实效、保安全上下足功夫,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强宣传报道,切实把贺兰人民群众的激情激发出来、调动出来、展示出来确保为迎接自治区60大庆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