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企业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5日,县长赵波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企业整改落实情况。要求,重拳出击,加大惩处力度,以“零容忍”态度,确保问题企业整改到位。

  赵波首先来到宁夏中地乳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该公司新建牛粪干湿分离设备,并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了解中央环保督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赵波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工作责,重拳出击,加大惩处力度,以“零容忍”态度,对超标排放、恶意排污等涉嫌违规违法的企业一律停产整顿,对不整改、逾期未完成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依法关闭,对涉嫌违法犯罪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对整治工作中涉嫌失职渎职的情况一律严查,责任落实要有部门承担并且具体到人。 

  随后,赵波来到宁夏沃尔丰葡萄酒庄和宁夏新金樽酒庄,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环保设施完善情况。赵波表示,相关部门对自然保护区内的环保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法制宣传,培养全民生态文明意识,继续坚守生态红线、环保红线;同时,要举一反三、巩固整改成果,形成长效机制,相关部门要积极总结环保督查工作中的实际经验,压实工作责任,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严的举措,确保督查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