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地毯式”清查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8-09-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普查范围广,普查对象多。为摸清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近日,贺兰县统计局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这标志着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入户摸底工作全面启动

  据了解,此次经济普查工作采取分片负责,责任落实的方式,各普查员实地入户,对辖区内各法人单位和个体工商户进行地毯式摸底。通过对辖区内的单位和个体工商户进行营业执照统一代码、法人信息、从业人员、电话号码等相关内容进行一一核实、登记录入。各位普查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在普查过程中,对遇到的疑难问题,及时的向经开区经管办的相关人员电话咨询,现场指导等方式,不断总结吸取经验教训,让普查工作快速有效进行。 

  据介绍,为了全面掌握贺兰县从事经济社会活动的各类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个体经营户的基本情况和分布状况;准确界定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对象与种类,确保普查表发放种类准确、普查单位不重不漏,为普查培训和普查登记等后续各项经济普查工作奠定基础。普查人员将在9月30日前对所有普查对象进行“地毯式”逐一入户清查登记。 

  截至9月30日贺兰县统计局将完成第一次清查摸底,12月31日正式登记。当前,经济普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