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粮改饲”现场核验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九月份以来,贺兰县组织相关部门和专业技术人员对“粮改饲”试点工作进行现场核验。截至目前,现场核验工作已基本完成。 

  2018年“粮改饲”试点项目现场核验分为青贮测量备案和最终核定个阶段进行。现场核验通过使用测距仪、卷尺等工具测量青贮窖(池)或堆贮容积,以0.8吨/立方米统一标准,核定青贮最终制作量。现场查验青贮玉米质量核查畜种及存栏量,确保青贮质量、存栏畜种及数量符合项目要求;统计青贮玉米收割面积、收割单价、亩产、青贮来源地等信息。 

  截至目前,全县30余家养殖场收贮情况全部进行了验收,累计出动人员6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农户的认可,确保了项目数据的准确性,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