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6日,自治区、银川市先后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县长赵波、县领导李炳杰在贺兰县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细化措施,持续做好覆盖各行业领域、区域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突出做好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消防、冬季取暖和用气用电用煤、建筑施工、校舍校园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要有力有序有效组织开展“百日安全整治”集中行动,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所有风险点和隐患限期整治到位。

自治区、银川市会议结束后,贺兰县做好全县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赵波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和基层基础建设,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三个必须”,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排查整改,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赵波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特别是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按照属地管辖和“三个必须”的原则,成立专门的执法检查组和联合执法检查组,开展不间断的检查和巡查,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制,做到彻查隐患、及时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