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县政协视察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确保贺兰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建议落到实处,11月7日,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带领政协视察组对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政协副主席马文霞、马建民参加视察。

恩建国一行先后来到正基月湖一号小区、贺兰县供水公司二次供水标准化泵房等地,就全县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和物业储备金监管提案、加强二次供水监管提案、建立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中心加强环境保护的提案、建立县文化艺术创作中心提案及政务中心至原种场路段打通工程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在正基月湖一号小区,政协视察组了解到,月湖一号小区物业通过互联网+物业的智慧管理模式,把对“物”的管理上升为对“人”的服务,用彩管家管理平台提高物业人员的工作效率,用彩之云社区平台提高物业企业的服务水平,通过集团化的运营和技术投入改变了传统收费、保养维修、电梯管理、投诉、报修等难点问题。这种颠覆传统物业行业的管理模式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

政协提案是社情民意的集中反映,是人民群众对政府行为实行监督的直接提现。贺兰县十分重视提案的办理工作,自提案交办后,各责任单位研究部署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提案落到实处。

恩建国表示,建议就是机遇,关注亦是信任。各部门要继续深入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政协提案的办理作为履行职能、提高工作效率的动力,坚决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推进全县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