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全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7日,县长赵波就全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抓好下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赵波一行先后来到习岗镇新胜污水处理站、金贵镇金贵村污水处理站,实地察看污水处理站在日常维护、运行以及提标改造等方面的情况。赵波强调,各乡镇污水处理站建设要做到因地制宜,充分发挥污水处理站在改善城乡镇环境、整治河流水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按照工程管理要求,倒排工期,全力推进污水处理站建设。在后期运行过程中,还要严格测算运营成本,合理调整运营模式,做好设备维护工作。

随后,赵波一行还就全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在金贵镇关渠、通昌片区,赵波听取金贵镇负责人就农田水利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是农民群众最基本的需求,各乡镇一定要做好工程在推进过程中的安全工作,在此基础上把好规划设计关和工程质量关,严格管理程序,把握工程进度,抓好建设质量,真正做到惠泽于民。

在立岗镇通义村、金贵镇通昌村,赵波走进村民家中,实地了解农村危房改造及改水改厕工作进展情况,并详细察看村庄建设和修缮情况,现场与同行人员深入交流,询问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