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全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9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波全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领导陈娜参加调研。

在立岗镇兰光村扶贫产业园,赵波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园产业发展、运营模式、工程进度、覆盖贫困户等方面具体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赵波指出,产业扶贫是精准脱贫的核心和根本,要坚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长短结合,大小结合,用产业扶贫带动脱贫攻坚工作。乡镇要紧抓农时,快速推进,全面动员号召贫困群众主动参与扶贫产业园,带动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各有关部门要围绕产业发展,在基础设施配套、种植技术培训、园区后期管理等方面做好文章。

调研中,赵波一行深入南梁台子等地实地查看隆源村、铁西在村级活动场所建设规划、工程进度以及村级扶贫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强调,加强村部建设、改善村部办公环境是当前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工作,各乡镇要围绕当前农村各项中心工作立足实际,多方协调,积极争取,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注重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施工,强化督查指导,力求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尽早完工。同时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一步提升村级党组织活动阵地档次,不断增强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基层干部队伍和党群阵地建设,充分发挥村级阵地功能,搭建便民服务平台,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