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刘甲锋调研贺兰工业园区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8、9日,县委书记刘甲锋深入贺兰工业园德胜片区就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当中存在的问题。县领导李炳杰参加调研。

刘甲锋一行先后深入贺兰工业园德胜片区贺兰县辛普劳(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宁夏大北农、宁夏西夏嘉酿啤酒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民营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每到一处,刘甲锋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在企业产品研发、生产规模、经营情况、市场前景等方面的介绍,仔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部分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刘甲锋指出,民营企业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创造精神,用足用好各级金融、财政、投资等政策,放开干、大胆干,努力实现科学跨越发展突出科技引领,强化人才支撑,积极运用新思维、新方式和新工艺、新技术,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努力走创新发展之路。刘甲锋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各项政策落实,进一步研究解决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为企业发展优环境、办实事。要立足当前经济形势和市场变化需求,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要注重从要素支撑上补短板,不断增创发展活力新优势,千方百计破解好融资难、引才难等实际问题,切实提高非公经济发展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