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刘甲锋调研贺兰县“互联网+教育”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7日,县委书记刘甲锋先后来到“互联网+教育”展示体验中心、贺兰回小、贺兰一小等地实地调研贺兰“互联网+教育”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及意见建议。县领导秦建忠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81212144856.jpg

刘甲锋一行先后就“互联网+教育”展示体验中心平台建设、大数据分析系统、设备应用、北京名师“双师课堂”教学、网络在线“互动课堂”等项目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强调,要抓住贺兰被确定为“互联网+教育”试点县的机遇,转观念转方式,弄通“互联网+教育”依托教育云平台,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学习发达地区教育教学方式,缩小教育差距,拓宽优质教育资源聚集渠道,及时更新数据信息,给教师更多启发借鉴,给学生更好的教育引导,让贺兰县的孩子能享受上跟全国同步的优势教育资源,让“互联网+教育”成为教师成长、学生成才的助推器。

微信图片_20181212160402.jpg

刘甲指出,贺兰县要站在更高的站位谋划“互联网+教育”发展,积极运用智能技术增强教育体验,构建互联网+教育”的新业态、新模式;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对外联系与合作,创造教师培训机会提高教师素质,充分发挥好管理层团队的核心作用;要进一步推进教育改革,转变思维,创新方式,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继续加快“互联网+教育”建设步伐,尽快实现建设目标,为教育现代化和均衡发展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181212160406.jpg

刘甲要求,各学校党组织书记要始终牢记党组织赋予自己的政治职责,牢牢抓住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这条主线,立足实际和教育教学中心任务,不断探索、总结新形势下管党、治党的典型经验,切实把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同时党建工作要突出学校特色,把建树优良校风、师德师风建设与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有机结合,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