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贺兰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0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彤伟院长所作的贺兰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法院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大精神 认真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部署,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打造沿黄生态经济带明星县,争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优质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