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8日上午,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县委书记刘甲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俞学华,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波,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县委副书记马金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贺兰县人民政府、计划、预算、贺兰县人大常委会、贺兰县人民法院、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上述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主席团提名贺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贺兰县出席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贺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贺兰县出席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提请大会选举;审议通过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建议处理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议案的决定草案,决定提交大会表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