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2019年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2日,贺兰县召开2019年项目工作推进会,县长赵波主持会议,县领导李炳杰、南晓清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目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并提出解决方案赵波要求,对于2019年开工建设的项目,相关部门要落实建设进度推进计划,国土、住建、环保等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确保环保审批、建设审批办理工作顺利推进,促使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运营。进一步落实项目建设一对一跟踪服务制度,聚焦影响项目推进的资金、建设审批等制约瓶颈,加强与区、市、县业务部门进一步协调,从实际出发合理制定项目建设控制节点,对手续不完善的项目实施跟踪服务,尽最大力度完善建设手续,使项目在合法合规的环境下加快建设。

赵波强调,要时刻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明确时间表,提前2019年计划开工的项目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