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现代化生态灌区量测水设施项目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9-03-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用现代化方式抓好灌区农业节约用水,是打破经济社会发展用水瓶颈、缓解城市和农村用水供需矛盾突出的根本出路,而为了实现县域水资源优化配置提高用水效率2018年9月,贺兰县开始实施现代化生态灌区量测水设施项目该项目涉及贺兰县境内唐徕、惠农、汉延、西干、第二农场渠5大干渠实现干渠渠道测控自动化全覆盖,控制灌溉面积46万亩田间测控范围主要为常信乡唐徕渠灌区,控制灌溉面积4.23万亩。现代化生态灌区量测水设施项目的实施,确保灌区的安全运行,同时也保障了灌区的可持续发展。

据悉该项目于今年2月28日复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预计今年4月底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