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县长赵波调研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9日,县长赵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金贵镇联星村银沙堡合作社,习岗镇新胜村创业基地、新平园区等地,实地督导调研“大棚房”清理整治进展情况。

在金贵镇联星村银沙堡赵波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拆除进度,做好土地复耕复绿工作。在习岗镇新平园区、新胜村创业基地等地,看到各乡镇全力拆除违章建筑时强调,对已拆除的违章建筑,要加快清理,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复垦,正在拆除的也要加快拆除进度,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进一步开展拉网式排查清理整治,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不留死角。

赵波强调,开展“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大棚房”开展拉网式排查和实地核查,列出问题清单,根据土地性质、投资主体、建筑用途等情况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分类整治,对占用耕地违法违规建设非农设施行为,坚决整改,及时复垦复绿,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对没有按时完成清理整治的责任人要严厉问责、严肃处理确保“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