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中共贺兰县人民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21日中共贺兰县人民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自治区、银川市领导干部大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众志成城,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县长赵波指出,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干部群众,要把学习传达贯彻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五次全会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争取在新征程上成就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奋力书写新时代的新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