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 认真办理《地方领导留言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办实事是保障民生工作的重要举措。贺兰县高度重视网民留言办理工作,认真对待每一条网民留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采纳人民群众对政府的意见建议,全力维护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现实利益和根本需求同时,秉持“事要解决”的原则,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积极回应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妥善办理好留言;一时不具备条件解决的,说明原因并积极创造条件进行解决;不符合政策规定的,作出耐心解释,及时化解矛盾,真正做到解民忧、暖民心,让网民满意。

自年初以来,我县已办理人民网留言问题16件,解决了一大批涉及社会保障、物业管理、政策咨询、农民工讨要工资等民生方面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