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领导调研贺兰工业园区暖泉片区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3日,县长赵波一行来到贺兰工业园区暖泉片百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恒康制药、庆丰丰达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听取近期全县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1111.jpg

调研中,赵波现场查看危化企业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并就危化物品存储、管理制度等内容现场提问企业相关负责人赵波表示,企业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流于形式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措施,强化安全生产监督力度,力戒形式主义和表面文章,做到真排查真管控真治理。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不断增加安全生产投入,牢牢抓住企业本质安全。同时强化企业全员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培养安全行为习惯,切实提高危化品从业人员素质和专业水平,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

2222.jpg

赵波强调各部门要全力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规范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采取暗查暗访、随机抽查、“回头看”检查等方式,确保整改到位;要完善经常性安全检查巡查机制,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高社会公众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