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宁浙电商创业园雷锋纪念馆即将开馆

发布时间:2019-04-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有效推动宁浙电商创业园产业转型升级, 将园区建成国家级电子商务、应急安全实训、红色教育服务和中小学生互联网+综合教育实践基地,20191月宁浙电商创业园雷锋纪念馆在银川奥特莱斯开始筹建。

雷锋纪念馆位于宁浙电商创业园楼东,总面积1800平米设计主要由大部分24个小单元构成,第一部分从雷锋的“苦难童年”、“参军入伍”、“永恒精神”三个阶段来展示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第二部分主要展示毛泽东同志以及各时期领导人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第三部分集中展示宁夏回族自治区历年来党员干部、居民群众、道德模范、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践行雷锋精神的实践活动和先进典型事迹。截至目前,雷锋纪念馆经过四个多月的设计装修,已完成80%的施工量,预计今年5月开馆。

据悉,2019年1月份以来,宁浙电商创业园在原有的运营基础上进行业态增项园区全面改造,扩容升级,着力推动红色教育。目前,魅力贺兰馆、雷锋纪念馆、宁夏中国特产中心等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4月底将陆续开馆展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