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城市公共停车场及街道 路段交通车位规定市场化经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17日,县长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城市公共停车场及街道路段交通车位规定市场化经营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交警、规划、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城市公共停车及路段交通车位情况的汇报,并强调,随着我县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市化进程的迅速推进,城乡居民生活水平稳步提升,城市停车供需矛盾日益突出,特别是在城市土地资源高度紧缺和汽车拥有量快速增长背景下,由于停车设施总量严重不足、配置不合理、利用效率低和停车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而导致了严重的停车难、交通拥堵等情况的出现,影响了城市居民生活质量,制约了城市可持续发展。切实加强停车场建设和管理,是改善城市停车难和交通拥堵的客观需要,也是改善百姓生活质量、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下一步相关部门要根据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遵循布局合理、节约集约使用土地的原则,完善贺兰县停车场专项规划,着力解决停车难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