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7日,贺兰县召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进一步深化对县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视,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有力的举措,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攻坚战,为脱贫工作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现实需要;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一项重要任务;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为依据、为支撑,形成农村一体、配套齐全、科学实用的空间规划体系;积极倡导群众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强化资金统筹、监管及指导培训。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拿出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决心和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改造,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