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紧抓机遇全力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贺兰县紧抓互联网快速发展、社会步入全媒体时代的机遇,积极探索传统媒体转型之路。打造资源汇聚、存储、编辑、检索及应用的一站式服务体系,整合县内所有信息资源至融媒体中心,利用大数据管理运营,形成新媒体矩阵。将县政府门户网站、12345市民热线、贺兰微博等全县公共宣传资源统一归集到贺兰县融媒体中心。重点打造移动端媒体平台,主力建设“hi贺兰”手机app客户端平台,可快速实现“PC站+手机站+微网站+小程序+APP”等多平台个性化发布。目前已实现了所有单位政务咨询功能,促进媒体资源的创新深化与一体化运用,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向纵深推进。进一步优化内容生产流程,着力提升平台运营实效。推进网微端融合、全媒体运作,创新融媒体产品,提高媒体服务质量,初步建立一体化釆编平台,短视频、直播、H5、VR等产品形式直播化、移动化和产品化基本形成。

下一步,贺兰县将继续优化融媒体内容,提升工作实效,加强培训力度,推进媒体经营及产业发展,有效增长经济收入。强化“融”的深度和广度,打造出基层宣传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打造出为民排忧解难、提供便利服务的重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