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举办学习实践雷锋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推进贺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513日,贺兰县举办学习实践雷锋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全国改革先锋、当代雷锋郭明义、《雷锋》杂志社总编辑陶克,分别以《我与共和国共同成长》、《永恒的雷锋》为主题,宣讲学习实践雷锋精神。

郭明义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宣讲改革开放故事,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改革先锋的魅力,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郭明义还与大家一起唱起《我和我的祖国》、《英雄儿女》等爱国主义经典歌曲,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改革信心,传承雷锋精神,刻苦学习,勇担时代重任。陶克用饱含深情的语言,结合大量的历史图片与视频影像等资料,为大家讲述了雷锋生前事迹,阐述了新时代如何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勉励青年人要坚持学习传承雷锋精神,锤炼高尚品格,以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