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14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并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明确责任分工、加快整改落实,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相关职能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阶段专项斗争工作。赵波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与重点,坚决打破“关系网”、打掉“保护伞”。严格责任落实,形成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要牢牢把握新闻宣传主动权,全方位、多渠道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强化督导考核,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政法部门、各成员单位要形成责任链条体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赵波强调,相关部门要注重深挖线索,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重点行业和领域,分析研判群众举报投诉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以老百姓满意不满意,认可不认可为标准,逐条逐项开展自查自检,对存在的漏洞和短板弱项,逐一列出清单,抓好整改,查漏补缺,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